【暗开】和你说晚安

关于我这几天熬夜通宵睡的奇晚....

米娜,要早睡啊(惜命

❗由于大部分是半夜三四点神志不清的时候写的,没有逻辑,语言不清,非常粗糙,果咩纳塞!!!

❗补一个两人搬出去住私设




核心喜欢空闲的时候睡觉。


而暗魔不喜欢。


于是开心超人真的会看到暗魔通宵抱着个手机。


开心刚开始也陪着熬一会,是真的只有一会,好多年来良好的作息使得小超人到点就困没多久应该就睡着了。


第二天他醒的也早,天气冷的时候天亮的晚,开心超人的房间拉着窗帘透不过来光,他从被子里钻出点身子,发出细碎的响声,房间里只有暗先生的手机照着他的脸亮着。


开心知道,估计昨天晚上暗先生又没睡。 




“你这样不行啊暗先生。”


开心超人打了个哈欠,虽然现在自己翘着个头发乱七八糟,还没洗脸还没换衣服估计一脸没睡醒额的样子比暗先生更像是熬夜打游戏没睡好的小少年。


暗魔淡淡点点头没有应声,开心超人想他大概是累的,起码肯定是不舒服的,小超人皱了皱眉头,“暗先生你不打算睡一下吗。”


“等....”暗魔钝了钝无言,他没什么等的,他只是不想睡也睡不着了而已,眼前小孩担心的神情又过于紧张,暗魔摇了摇头,“我会的睡的,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脸上担忧不减,却也最后叹了口气爬起来去洗漱。


他其实不知道怎么劝一个不愿意睡觉的人早点睡觉,


给他一拳头打晕过去算吗?


暗魔:你可以来试试。


开心发现暗魔状态不对的时候估计暗魔已经作息不正常有一段时间了,开心抬手抚上眼前人的脸,他也不知道暗先生连黑眼圈都没有一点,要不是最近确实感觉出他愣神不对劲,可能自己都不会知道。


失眠这个事情嘛,可大可小,开心超人自己也有睡不着或者做噩梦的时候。


可是暗先生已经到了恍惚的地步了,暗先生诶,他恍惚了愣神了发呆了,嗯,已经是可以作为鬼故事讲给星冕听的程度了。


于是乎当天晚上开心超人毅然决然的抱着枕头窝进了暗魔的房间。


美名其曰,来监督你睡觉。实则.....哦,开心超人确实是单纯来监督睡觉的。




暗魔进来精神状态不好,他自己知道。


说不上来因为什么,他开始失眠。


失眠好像是一件不大的事情,暗魔抬手抚上太阳穴,也不然,一段时间不正常的作息和缺少的休息时间使得暗魔也头疼欲裂。


但即使这样,近来暗魔依旧调整不过来作息。从刚开始的噩梦,到现在的自己不愿意,暗魔也不知道把自己整垮有什么好处。


事实上他不太在意,如果睡着最后不过做一场噩梦然后惊醒,那就晚一点再睡吧,总有累倒的时候,直到自己在开心超人面前恍惚。


他也不知道他的小超人什么时候已经长成了能看出别人恍惚的人了。暗魔说不出心底的愉悦,他摸摸开心超人的脑袋像是安慰。


然后当天晚上暗魔在房门口收获了蹲着当蘑菇的开心超人。


不能理解孩子行为的老父亲:你在干什么?

开心:等你上来啊!

老父亲:你不是有钥匙吗?

开心:那不一样!


“真的打算和我一起睡?”暗魔坐在床上手托着脑袋。


开心超人点头。


“你没有学过乱上别人床下场会很惨吗?”暗魔扶额,理应来说由着开心超人胡闹睡两晚不是什么难事,


只是自己对开心超人有心思从而使得这件事不应该发生罢了。


开心超人倒是直接爬上了床,“嘿嘿,暗先生是答应了对不对,我睡觉不会乱动的,不会的打扰你的,而且,暗先生也不是别人。”


暗魔凝噎,少年眼里干净不存一丝杂质,这件事情也就这么定下来。


说说是来当监工的,已经睡死过去了,暗魔看了看身边睡着的人,安稳和羡慕一下冲上了心间,已经到了会羡慕一只猪的地步了吗...暗魔在心里这么想,没有告诉开心超人。



事实上失眠这个登西如果人为能轻松解决,那可能药物调理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开心超人和暗魔干瞪眼快两个点了。开心超人深刻的意识到了,暗先生是真的睡不着,和手机没太大关系。


也不是说完全干瞪眼,两个人两个小时以前就关灯睡觉了,开心认真严肃的拿走了暗先生的手机。


半小时过去了,暗先生没睡着。


一小时过去了,暗先生没睡着。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开心睁开眼看了看暗先生,他知道暗先生依旧没睡着,


而且自己也莫名其妙睡不着了!!!


暗先生背对着自己没有动静,但开心超人就是莫名知道他没睡着,果然在自己看着他没多久,他就转过来也睁开了眼睛。


事实上房间很黑,暗魔看不清开心红了的脸。


当然当晚的结局是两人都没睡好。


开心:我郁闷了。



虽然说起来开心超人在失眠上帮不上暗魔,但暗魔也没赶开心超人回自己房间,开心超人也乐得没走。


于是在一起睡了一个来月之后,暗魔已经熟练的掌握了拿耳机够充电线下床能够完全不吵醒开心超人。


老父亲:其实多亏开心超人本人睡得够死。


且有了暗魔在天亮前如果睡着了,那第二天开心超人会在人家怀里且晚两个小时醒来的成果。


开心心:有句话不知该不该说,我的睡眠质量瞎眼可见的,有所提升。


开心熬不动,是真的熬不动,他只能小鸡啄米一样找他的暗先生搭话最后睡死过去。


那暗先生呢。


开心超人瘪瘪嘴,这样下去总会不行!




在开心另筹计划解决暗先生失眠问题的一个阳光明媚的白天,


出问题了。


他的暗先生在他面前倒下了。


哦,其实问题不是很大,长期睡眠不足导致的晕眩。


开心超人坐在医院住院部的小凳子上看着暗先生,他想,暗先生现在大概睡的也不好。


挂着点滴的左手露在外面,点滴挂的慢,一点一点掉,开心超人就坐着数点滴一滴一滴的落。



自己是不是太疏忽了,开心超人接过了老板递过来的粥,他想暗先生醒来应该会想吃点东西。


暗先生,会一直给自己买包子即使那天他可能一夜未眠。


开心超人脑袋有点沉重不知所措,


暗先生,会经常由着自己的小性子玩闹但是他其实很累很累吗。


自己明明下定决心要保护好暗先生的,


为什么现在这么一点小事自己都没做好。



开心回到病房的时候暗魔已经醒了,靠着床头看着外面。


“吊完水没太大事就可以回家了,暗先生吃点东西吧。”


暗魔摇了摇头没有说太多,开心超人难得也不知道说什么,两人就尴尬的坐着,等着吊瓶里的水滴完。



当晚暗魔又收获了在门口的开心超人牌蘑菇。


老父亲:又在等我?

开心:门.....打不开...


暗魔挑挑眉头,上前试了试还真打不开门了。


暗魔:我把他踢开明天找人来修可以吗?

开心:或许大概隔壁也是可以睡人的。

暗魔:那你还蹲这门口干嘛?

开心:等你.....


隔壁就是开心超人的房间,不过小超人这段时间没在这里睡过了而已,不过开心也不乏会在这睡睡午觉发发懒,房间也说不上不干净,反正睡一觉没问题。


时间谈不上太晚,暗魔也没有睡得打算,开心就坐着和他干瞪眼。


暗魔:你在干什么?

开心心:等你睡觉。

暗魔:...不能直接告诉我吗?


开心翻身跨坐上暗魔身上,“暗先生,你今天晕倒了!”


暗魔没应声,


“今晚,早点睡吧,暗先生,这样真的,很吓人。”


开心超人低着头没有直视暗魔,他真的很害怕。


暗先生在他心里是强大的,自顾的,开心超人依赖他,也觉得他能承受,自顾的,开心超人分享他的开心他的玩笑,也觉得眼前人会开心,自顾的,太自顾了。


他明明知道暗先生睡不好,却想着开心一点就能睡好,想着自己陪着他他能安心,想着这不是大问题一再打扰给他添麻烦,


“对不起,暗先生,对不起......”


而今天他晕倒了,开心超人太害怕了,他失去过了,可能那时候他还不明白眼前这个人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他感觉到机械深处被牵动,然后自我选择隐藏。


而现在不一样了,开心超人太明白了,他没办法再接受这个人会离开。


“我喜欢你,暗先生,你不能再走了,你真的不能再走了,我害怕。”


开心抓住暗魔的手,没什么意思,只不过想抓住他,自找点安慰。



“你喜欢我啊。”


暗魔的声音淡淡的,倒是像有点惊喜,抬另一只没有被开心超人抓住的手摸了摸小孩的脑瓜。


“我经常会梦到,梦到一片森林,梦到深沉海底,梦到飞禽走兽,梦到.....你破碎的样子。”暗魔回抓住开心超人的手,“刚开始我看不清你为什么会变成那样,我想保护你,后来我看见了站在你对面的,是我。”


“开心超人,我也害怕。”


开心超人把头埋在暗魔颈部,“可是你知道你不会,你是暗先生。”


“就这么相信我啊,我可是,暗魔。”暗魔任由着小孩的脑瓜蹭蹭。


“所以你宁愿不睡觉吗?”


暗魔点点头又摇摇头,“也不全是,当然这是个最大的原因,后来也确实的,好像就是睡不着了。”


“还有小超人,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别没事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暗魔垂眸,摸了把胸前的头。


开心超人也点点头摇摇头,“我想我最近挺给你添麻烦的,我想,你会不会累一点就能早点睡了,不过说起来你睡不着也是因为我诶,我在你心里好像很重要诶。”


暗魔轻笑没有回答什么,你可以把好像去掉小超人,你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只是暗魔没有说出口,大概开心超人也明白。


开心超人很轻的在暗魔嘴唇上啄了一下,“我今晚是保护暗先生梦境的小超人,所有的噩梦都会被我打败的,所以暗先生放心吧!”


大概也是觉得自己说的或许羞耻,开心超人捂住了脸。


暗魔被开心超人这一套下来倒是愣住了,回过神来觉得小超人也是过于可爱,他亲了一下开心超人的额头,


“晚安开心超人。”


他曾经浑浑噩噩的一个人做了太多噩梦,睡了太久太久,于是他不想再睡了。而现在他的梦里会有一个超人,


他也不知道他今晚能不能睡着,但是他想,他该睡觉了。



小剧场

开心心:我不喜欢你我会愿意和你一起睡觉吗!!!你一直没感受到我喜欢你吗!太迟钝了暗先生!!!

暗魔:你这个小超人不是热心爆炸吗,为解决问题和朋友一起睡觉好像也不是你不会干出的事情。

开心心:我生气了!我要闹了!我再也不和你好了!诶,那个时候暗先生已经把我当朋友了的吗?

暗魔:没有,那个时候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开心心:(脸红)我想吃包子。




END.

15 May 2022
 
评论(20)
 
热度(67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