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灰】灰太狼你到底和谁最好!

非常仓促的码了个520短篇

(真的很仓促)


其实感觉灰叔这样可可爱爱的狼,应该和懒咩能很快达成共识吧。


虚假的忘年交:

生而陌路殊途同归生死与共不离不弃

真实的忘年交:

胡吃海喝可可爱爱蹦蹦跶跶一起闯祸




01

喜羊羊头疼,喜羊羊甚至觉得自己头绿。


作为青青草原不太为人知但确实是那位看起来挺凶脸上还有道疤的灰太狼大王的正牌男朋友,


不太为人知不代表我不是啊!灰太狼你心是不是太大了一点!


喜羊羊此时此刻坐在公园长椅上思考羊生。


灰太狼,青青草原发明家一位。


作为和小羊牵手代表性人物,喜羊羊深知自己男朋友其实也背负着很多压力,对于大家对灰太狼接受度良好以及灰太狼和自己朋友玩的越来越好这件事情,喜羊羊是打心里开心的。


“所以我和懒羊羊关系好你不应该是开心的吗?”灰太狼看着陷入沉思还一脸不太爽的喜羊羊伸出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喜羊羊毫不犹豫的咬了上去


..........啊啊啊啊!夭寿了!羊要吃狼了!!!


喜羊羊:我说我单纯的本能反应你能不能不要吼了。


灰太狼:......你一脸无辜的说这是本能反应更吓人啊喂!



灰太狼和懒羊羊关系真的很好,喜羊羊也不知道他们是哪条经搭到一起去了,也是稀奇。


“你以前不是很怕灰太狼抓你吗!?”


“啊,嘿嘿,我也不想和他好诶,可是他给我带青草蛋糕诶!”


“你不是说懒羊羊这个小胖子最烦的吗!?”


“啊,虽然但是软乎乎的小胖子很可爱啊,我和你讲他那个头啊,手感真的很好,哇,果然是小孩子嘛,那个发量,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拿炸弹炸过,超级蓬松!”


懂了,变心了男人。




灰太狼真的和懒羊羊最好吗?


灰叔:这要看你怎么理解了,我肯定是和喜羊羊最好的,毕竟是我亲对象,但不妨碍我很喜欢懒羊羊。


喜哥:说了和没说不一样嘛。


灰太狼捂脸,灰太狼也没想到喜羊羊谈恋爱之后逐渐往老妈子方向发展,


你一个年轻人都不熬夜的吗!?我打游戏怎么了!?你把我键盘放下!!!


队友:艹!有个挂机了!


对于喜羊羊这种略成熟的性格,灰太狼表示理解,毕竟这个小崽子从小到现在也经历了很多事情,明明也不是太大的年龄却习惯把一切都扛在自己身上,有时候灰太狼觉得像懒羊羊这样的小胖子才应该是喜羊羊这个年龄的男孩子该有的样子。


此时的老妈子:你怎么还不睡。


灰太狼:睡睡睡,你看我已经睡了!


至于最近为什么和懒羊羊这么好,这里面有一个复杂漫长难搞深刻的故事,简单来说就是他灰太狼被老妈子气出叛逆期了。


灰叛逆小鬼:你妈,我要是再理你喜羊羊我就是狗。


于是乎喜羊羊说什么,他不干什么。


老妈子:你这个成年狼好幼稚哦.....



于是乎他去找了懒羊羊,美名其曰,去兄弟家住两天。


懒羊羊: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我觉得给喜羊羊添堵一定很刺激!


喜羊羊看着收拾行李的灰太狼叹了口气,大概过几天就会回来了吧,真的想出去让他散散心也好,反正也就是去懒羊羊那边(此时此刻的喜羊羊还么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喜咩:话说你什么时候和懒羊羊关系这么好了?


灰叔:明天。


老妈子:我是真的有点想揍他了。





灰太狼有时候真挺像懒羊羊的,喜羊羊撑着脸看着灰太狼。



于是乎在灰太狼快乐入住懒羊羊家后,


灰太狼的快乐日子开始了,


在暴饮暴食熬夜通宵游戏唱歌,总之喜羊羊明令禁止不让干或少干的事情全部干了个遍之后。


灰皮孩子成功进了医院。


火急火燎赶到现场的老妈子:我要是这时候给他一拳头他是不是就归西了?


美羊羊:我很认真的告诉你,是的。所以你给我冷静一点!



“醒了就考虑考虑把眼睛睁开,我又不会吃了你,灰太狼大叔。”


灰太狼:你把你手里削水果的小刀放下先...


“你说你去懒羊羊那住两天就住两天,搞成这个样子算怎么回事,还让懒羊羊不要告诉我,你几岁了灰太狼大叔?”


看灰太狼的样子是打算再装一下死了,喜羊羊干脆搬了椅子坐下。


喜羊羊一不说话,只有两人的空间就变得尴尬了起来,特别是装睡的灰太狼。


喜羊羊:其实灰太狼不知道他的耳朵在一抖一抖的。


“对不起。”灰太狼从被子里伸出爪子扯了一下喜羊羊,他装不下去了,喜羊羊再这样看,自己就真的要心梗了。


喜羊羊托着脸叹了口气,“没生你气,只是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干。”


其实灰太狼也说不上来,他总不能说是为了气喜羊羊吧,一定会被打一顿。


“为了气我吗?”


灰太狼:都知道了你还问。


其实灰太狼能和懒羊羊关系好,喜羊羊真的挺开心的,说起来自己以前也觉得灰太狼是个古板的大叔,想不到啊,大叔也是越活越回去了。


灰太狼见喜羊羊不说话也是心里发虚,


他是只狼,没有羊会喜欢自己,但喜羊羊喜欢他,


也是喜羊羊第一个和自己握手言和,第一个会给自己做饭,第一个会照顾自己,第一个会把自己护在身后,


他做了太多太多第一个,那很多事情我是不是就不用自己做了,灰太狼这么想,


活了这么多年的灰太狼当然知道这样想不对,但他好像确实的会依赖喜羊羊了。


愿意照顾自己的喜羊羊在知道自己进医院了一定很担心吧,灰太狼小小的心灵里充满了大大的愧疚。


灰小怂蛋:对不起......


喜羊羊倒是不太以为然的样子,“说了没有生你气了,真的,所以放心吧。”


喜羊羊顿了顿,“但是有个问题你给我说明白,我和懒羊羊你到底和谁最好?!”


灰太狼:.......这很重要吗!?



灰太狼掉完水就没事了,从医院出来之后果断的选择去懒羊羊家打包行李回家。


懒羊羊:变心了呗,不爱了呗,谁昨天怒骂喜羊羊渣男来着的!


灰太狼:毕竟我和喜羊羊最好嘛,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小胖子,你的零食我顺走了,谢谢~


懒羊羊:我下次再和你讲话我就是狗。




END.


20 May 2022
 
评论(11)
 
热度(113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