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开】如何保护受过伤的男朋友?

又名 关于暗魔口中一点都不幼稚且保护自己的男朋友到底是个什么牌的傻子

那篇「我男朋友他不行」里于小开心为什么一直觉得暗先生其实是需要安慰和照顾的(说白了就是想暗先生活的开心一点

开心:我会成为你的执念吗!

❗设定预警和那篇一样

❗补一个被宰三人组还活着设定有(但是其实没有戏份)

是在群里发过的,趁着520一并发了~




01

暗魔需要保护吗?


一只骂骂咧咧的罗素突然出现:谁在这瞎唧唧损坏我暗魔大人形象!什么叫需要保护?我需要保护暗魔大人都不可能!出来!我要和你讨论人生哲理!!!


开心超人看着被斯图和卡佩拉着的即将暴走要砸手机的罗素,以及在旁边视若无睹拿手机拍照的暗先生,


其实暗先生很需要保护的。


开心超人摸摸鼻子没说出口,想想又笑出了声,自己没说谎哦。



暗先生,一个我也说不上来他多大了的男人。


曾经是一个超人,很厉害的超人,他没告诉过我,我也没告诉过他我知道。后来是一个坏人,一个做坏事的坏人,


还好他遇见了我,所以他现在是我男朋友。


我是谁?我是开心超人。


以前是一个超人,保护大家的超人,所以我打败了暗先生,现在也是一个超人,所以我决定保护暗先生!


我真是一个可靠的男朋友!



暗先生一定很胆小吧,他不喜欢出门,不喜欢好吃的,不喜欢去玩闹,不喜欢漂亮的风景,他错过太多事情了,他说不需要那些人也能活下去,甚至活的更自在


他其实就是幼稚的胆小还不想被我知道在逞强,还好我不是,我是开心超人!胆子最大的开心超人!我能带着暗先生去看最漂亮的花。


“所以你这就是你带我出来喝奶茶的原因?”暗魔对手里开心超人硬塞进来还带点温的奶茶没太大兴趣。


开心:“买一送一诶!”


暗魔:“没有我你不也是喝得完两杯吗。”


开心猛吸一口奶茶,果然这种甜蜜的小幸福暗先生感应不到,可惜,“公园那边据说花开的很漂亮,春天了,我们去看花吧!”


暗魔:我有种小孩不知道在密谋什么的感觉...



春天花确实会开的很漂亮,也是心旷神怡给人前所未有的放松。


可能错就错在这个地方真的太出名而来了太多人了吧,开心超人已经调解了三对因为场地而吵架的人们,带着七个走失儿童飞来飞去找父母,以及被当时值班的保安抓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感谢。


暗魔在后面跟着甚至吸完了一杯奶茶,嗯,味道可以。


后来索性也就不跟着开心超人了,坐在座椅上等开心超人忙完回来找自己。


即使开心超人回来的时候夕阳西下半边天已经被染红了。


小超人也明显的焦急,过了早春的天说不上多凉快了,连续几天的大太阳甚至带上了燥热,开心超人一下午没怎么闲着再站在暗魔面前的时候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没什么精气神样子扁塌塌的耷拉在小男孩头上。


小男孩喘不匀气,整个脸通红,双手撑着膝盖,饶是开心超人一下午这里那里的跑,还带着什么都说不清的小孩,再回来也是带着疲惫。


开心超人想开口道歉,他是带暗先生出来玩的,却把他丢着好久,事实上小超人已经昧着心把后来遇见的走失儿童交给警察处理就赶回来了,也不知道现在回到家了没有。


毛巾被盖在了开心超人头上,开心超人呆呆的看着站起来的暗先生,暗魔倒好像是没觉得什么的给开心超人塞了瓶水拿毛巾给小孩擦擦满头的汗,“歇一会吧,回去给你买包子好吗。”


开心:“呜呜呜!”流泪狗狗头。


于是乎强大而且自信的开心超人成功在一天里变成了流泪狗狗头并且收获了一大袋包子还有来自亲男朋友兼老父亲关爱的摸脑瓜。


直到洗完澡窝在暗先生边上累到困得迷迷糊糊的时候,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把暗先生丢公园几小时是不是还没道歉!


暗魔:睡觉,明天再说。


开心:你的意思是你不生我气了对不对!呀吼!(一脑瓜撞暗魔脸上)


暗魔:把小孩打一顿的心有了




带暗先生赏花的计划不太成功,开心超人托腮看向窗外,好像自己那天也没看到什么漂亮的花。不行!开心超人猛拍桌子,得再带暗先生出去走走,起码起码,起码这次不能把他一个人扔在外面,太不道德了。


“为什么要特地出来吃饭?点外卖不可以吗?”暗魔一脸平静的看着排的巨长的队伍。


谈不上不耐烦,虽然他和开心超人已经排了快一个小时了。


开心:“他们家今天活动最后一天,买一送一诶!”


暗魔:“我多花点钱给你买两份送到家不可以吗?”


开心超人决定不和暗先生讲话三十秒。


不过说起来开心自己也有点后悔为什么要拉着暗先生来这里排队,明明商场里还有那么多不排队的,嘿嘿,看到这种买一送一还人好多的不自觉就开始排队了。


“我们吃完饭去看电影吧!”


暗魔:“家里的投影屏幕坏了吗?”


开心:“坏了!”


暗魔:“我昨天还用过,什么时候坏的?”


开心:“今天晚上!”


暗魔:“........你要是真的干了我会揍你。”


开心超人鼓鼓脸并且决定回家就给投影屏幕砸掉,“走了走了走了,轮到我们啦!”


当然首先要先吃饭。


(一般路过的某些人

二花:你看那是不是开.....

小心:不是,没有,你眼睛不好。

二花:他们是不是进去了那家牛瘪火锅店?

小心:......你眼睛不好。



“牛瘪火锅.......开心超人你真的要吃吗,我帮你拍照发朋友圈需要吗?”暗魔拿手机对着一锅绿不拉几的锅底疯狂百度。


对面开心超人的脸可能绿的也没比这个锅底亮多少...所以排队之前,真的要搞清楚自己在排什么东西,开心超人泪目。


开心:“你是不是在心里嘲笑我。”


暗魔:“没有,我查了一下这东西没毒,你真想试试我不拦着。”


开心:“我们回家点外卖好吗.....”


暗魔:“电影呢?”


开心:“.........我觉得家里的投影屏幕今晚应该不会坏了。”


回家后开心超人才意识到自己和暗先生身上的气味有多大,在洗了澡并且把自己关在通风的阳台晾干了半小时之后,


开心:“暗先生你还闻得到我身上有味道吗?”


老父亲:“没有。”


开心:“我总有我被腌入味了的感觉。”




再又一次约会不成功之后,开心超人决定启用大招!去趟游乐园!我知道我俗!我也是第一次谈恋爱,这比打怪兽累多了!开心超人恋爱后不知道第几次流泪狗狗头。


虽然但是,去游乐园真的能给暗先生带来什么美好的记忆吗?开心超人伸了个懒腰,网上说,可以去坐摩天轮,虽然暗先生一定不会在最高点和自己告白,也可以去鬼屋,但是暗先生应该会把工作人员一巴掌拍飞,可以买比外面贵好多的气球,哦这个暗先生还是会给自己买的。


其实开心超人现下也想不明白,就像他也想不明白明明网上大家好像惯用的恋爱方法为什么到了自己这里就会有这么多意外。


可能因为自己身边的是暗先生?也是哦,除了暗先生谁能出去约会一下午没人影还不生气等着。开心超人抱着头傻笑,就是啊,暗先生这样子胆小又幼稚的人,自己一定要带他多去见见外面美好的世界!


老父亲:家里孩子一天到晚不说话但时不时傻笑有去看医生的必要吗?



“呀哈!游乐园!我来了!”


事实上天性开朗爱玩的开心超人真实的来到游乐园的时候根本没记得昨天晚上在烦恼什么。


暗魔没觉得稀奇,开心超人要能安安稳稳一步一步走进游乐园大门那才是出问题了。



过山车打卡,鬼屋打卡,好贵的餐厅打卡,大气球打卡,摩天轮打卡。


和暗先生美好的记忆!


不打卡。


开心超人有些懵懵的,一个人坐在游乐园区内的长椅上,暗先生被打发去买吃的了。


来游乐园到这个点还没走的不乏许多情侣,开心超人就坐着看一对对情侣从自己面前走过,有女孩挽着男孩的手笑的灿烂的,有女孩走在前面男孩在后面追的,有女孩一脸微笑男孩却不耐烦的,有明显看得出今天吵架了的,


可他们好像都和自己和暗先生不一样。


这让开心超人没由来的心慌。


暗先生在意什么,星之力,那是开心超人知道的,除此之外呢,开心超人不知道了。


那自己算吗?


好像暗先生对自己很好,开心超人晃荡着腿,罗素总会这么说,说不知道暗魔大人为什么对你这个小孩那么好,还愿意不要星之力了,稀奇。


那是从塔布特星回来又过了很久了。久到开心超人觉得暗先生是不是已经忘记自己了。


他是把暗先生拉了回来,可又就是自己打断的他的三叉戟。


也是暗先生推开的自己,也是那一瞬间,开心超人看出来了眼前人真的放弃了他百来年的执着,或许就这样吧,该和他说再见了。


但如果不救回他,自己一定会后悔的。


所以又任性的拉住了他。


后来的一段时间开心超人没有什么胆量去见暗魔,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和他打生打死都打过来了,当下却是不敢了。


好像很怕暗先生会不愿意继续活下去,开心超人这么害怕着,因为他信仰的力量被自己打碎了,


而打碎了他的信仰的我,怎么会成为他新的执念呢。


开心超人怕,就好像他确实的失去过暗先生,就好像曾经自己真的没有拉住过暗先生,而他也孤独的在塔布特星分崩离析荡然无存。


暗先生不在乎,不在乎春花夏日秋叶冬雪,不在乎暖阳大海小巷候鸟,不在乎一口美食不在乎一次拥抱不在乎一个微笑不在乎一场温存,不在乎一个喜欢他的男孩


我想让你完全爱我很难,但起码你千万不要离开,


我想告诉你世间千万美好,期待你能拥有逝去的快乐,


核心超人哥哥啊。



“在想什么呢?”





02

开心超人需要保护吗?


冷静且果断的罗素:需要。


暗魔放下刷朋友圈的手,开心超人吗?他不需要别人保护他,开心超人如果需要别人保护就不叫开心超人了吧。


暗魔一直很喜欢开心超人,这事不太好说,因为本人也不清楚。


不清楚明明是为了星之力才留在身边的人为什么要给他管饭甚至点外卖点成超级会员,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金鱼会觉得很适合带几条给开心超人。


你说让他练拳到底为点什么,为了能成功拿到星之力,暗魔觉得不对,可能是为了让他能够强大到站在自己的对面,打败自己。


小孩子总会有万千美好,在开心超人身上格外显著。


喜欢他吗?


暗魔比开心超人明白的早,是喜欢的。


而他不在意,毕竟开心超人不会喜欢暗魔。


总有一天你应该强大,强大到无人能敌,而那时候我应该已经是你辉煌的荣耀岁月里,不浓不淡的无关一笔。


所以向前看吧,你不是小强,你是开心超人。


至于开心超人把自己拉回来这件事情,暗魔打心里是惊讶的,又好像这就是开心超人会做出来的事情。


他醒的时候是春天,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自己不在昏暗的塔布特星,他醒来的床靠着一扇窗户,窗户边沿放着一个开心超人的玩偶,窗户外面春暖花开。


他看见了暖阳,和阳光照射下笑的温暖的开心超人,很多年前,他就看见了。




“在想什么呢?”


开心超人看清来人,笑着蹦跶起来摇了摇头。


暗魔:“....别蒙我。”


开心:“....那么明显的吗?”


暗魔把手里的糖果递给开心超人,“你今天一天都不开心。”


开心超人眼神乱瞟,糖果塞进嘴里支支吾吾句暗先生才一天都不开心。


暗魔皱了皱眉,抬手掐住了开心超人的脸,“是你不开心,开心超人。”


开心:这么明显的嘛。


暗魔:嗯。


“先回家吧,我饿了。”



(一般来玩的一些人

花心:你看那是不是开心....

小心:你眼睛....

花心:我眼睛不好。

小心:对。

二花:滚蛋谢谢。



说说饿了开心超人回家也没吃什么就窝在了阳台,阳台上有个大秋千。如果是下午太阳还没下山的时候窝在这里睡一会应该会很舒服,可惜现在太阳已经下山了。


暗魔指扣敲了敲阳台的玻璃门,“吃饭吗?还是和我讲讲怎么了。”


开心:你做饭了?


暗魔:没有。


开心:点外卖了?


暗魔:没有。


开心:........所以吃什么?


暗魔:你还有一个选项可以选择。


晚上起了点风,开心超人穿了件短袖,“暗先生,你愿不愿意去看看万家灯火?”


暗魔:你嘴里还能蹦出这种文绉绉的词汇的?


开心:我骂你哦!


“不想。”


开心超人握紧拳头沉思而不自知,忧愁入了心,倒是什么都想不到好地方去。暗魔的声音传过来,开心超人回过头,暗先生就靠在门框上,眼睑微阖,没有愁容。


“想赶我走了?当初是你哭的脸都红了还要说喜欢我的,还有房租我交的。”


开心:你是不是觉得我听不出你在嘲笑我。


开心超人叹了口气,他确实的颓废,但也不能这么说,这个词从来都不适合开心超人,“暗先生,我会是你的执念吗?”


“这话怎么讲?”


“你以前喜欢保护大家,我想我能感同身受你那时候每一天的快乐以及信念。后来你不想保护大家了,你的执念变成了最强大的力量,变成了,星之力。”开心超人顿了顿,他有点无措,“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摧毁了这个执念,又任性的把你带回来,你好像不喜欢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了,你会不会有一天,就走了啊。”


身后静默无言,开心超人甚至觉得暗先生已经走掉了,却一双手盖在了头上,


“开心超人我问你啊,你觉得我是你什么人?”


开心:老父亲。


暗魔:你一定要我打你吗。


“你说过你喜欢我吧,我记得我也告诉了你我喜欢你对吧。”


开心超人点点头。


“那你为什么会觉得我舍得扔下你走掉呢?”




03

“妈妈,我想把这个糖送给刚刚带我找到你的那个会飞的哥哥。”


小女孩清脆的声音在吵闹的公园并不响亮,但是暗魔听到了,无他,因为暗魔知道那个姑娘口中会飞的哥哥是开心超人。


鬼使神差的暗魔拿着手机跟在那对母女不远的后面有一步没一步的走着。


“那个哥哥好厉害,他会飞,他会给我糖果,他说他一定会带我找到妈妈。”


“可是妈妈,哥哥好辛苦啊。”


暗魔视力好,或者是关注的紧,小女孩突然忧愁的表情倒是勾的暗魔想去找一找自家辛苦的小孩现在在哪里帮什么忙。


“因为哥哥说,有个胆小的哥哥在等他,他要赶紧回去的,不然那个胆小的哥哥就会离开了,但是他会把我先送到警察叔叔那里。妈妈,哥哥要保护好多人哦。”


暗魔往前的脚步顿了顿,转身去了便利店,出来的时候带着两瓶水和一条毛巾。


还是不去找开心超人了,暗魔坐回了长椅上,


等小超人回来保护自己吧。


当晚深夜,


开心:你真的不怪我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老父亲:我不怪你我想打你。




开心超人睡着的时候电影甚至还没有迎来高潮。


暗魔没觉得稀奇,小孩喜欢拉着自己看电影,然后看不过半小时。


老父亲:你真的要看爱情文艺片吗?你上次半小时就睡了,打怪兽的不行吗?


开心:不行!!!


暗魔放下手机,抱起开心超人打算回去睡觉。


开心超人这点挺好,睡着了一般吵不清醒,暗魔来着他努力睁开一点眼睛又睡回去的样子难免失笑。抱了这么多次,暗魔倒觉得第一次把他搬回去小心翼翼怕吵醒他的样子倒有点滑稽。 


小超人身上有暗魔很喜欢的香气,虽说两人现在住在一起应该沾染的是一样的气息。


暗魔摩挲开心超人的脸颊,


祝你好梦。




开心超人啊。


他能看见学校操场蓬勃的朝气,却看不到班级里少数的阴霾,他能看见年轻的职场工作人员清早为自己打气,却看不到年纪稍大的上班族被压垮的腰。


少年心性消磨不尽,暗魔不觉得这是什么坏事。


有一点开心超人说的没错,他可能是不在乎很多东西,他曾在乎的也已经逝去了,所以他毅然决然的放开了开心超人,


往后余生,你尽管清泰无虞。


而他以最后一口气许下这个愿望的时候,开心超人又何尝不是他的执念呢。




04

“为什么不许一个自私一点的愿望呢?”开心超人的声音沾染上笑意,却也轻飘,“比如说我会留在你身边什么的。”


“你现在不也想让我走吗?”暗魔知道大概现下可以点外卖了,开心超人应该饿了。


“暗先生,你好烦哦,还有我饿了,我下楼了,阳台好冷!”


暗魔看着小孩啪嗒啪嗒往楼下跑,估计这个时候开心超人脸红了。


自己不像核心超人,能认真对待世间疾苦,心存善念向往英雄,期待花开也期待自己能成为众人口中那个难寻的保护者。更不像曾经的暗魔对一切不知所以甚至明明有心之所向也不愿承认,自作大方也带着莫大遗憾离开。


而今目光所及之美好和不美好,都是开心超人。


他看见男孩的成长和努力,他倾听一路上旁人对男孩的夸耀赞许,他静看男孩打败怪兽保护众人,他欣慰男孩一路向阳一路鲜花,他心悦男孩快乐无忧天真肆意。


同样他心疼开心超人,他一样能听到众人的流言蜚语,他同样能看到超人战后强撑的笑容,他深知鲜花下开心超人也会无措和痛苦,


他庆幸自己现在能在开心超人身边。


或许开心超人的行为偶尔不着调也显示不出他满溢开来的爱意,


而万幸暗先生知道。



我们都曾觉得对方离开自己身边能拥有更好的生活,而谁又舍得呢?


开心:原来你那么爱我的吗?


暗魔:太迟钝了吧小超人。




END.


20 May 2022
 
评论(51)
 
热度(2137)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